Shortcuts


SNAP Pro 分析儀

使用 ProRead 軟體,您的 SNAP 檢測試劑盒可以自行操作

  • SNAP Pro 分析儀自動啟動、計時並為您解釋 SNAP 檢測結果。
  • 一目了然地查看解釋結果,以便快速、準確地進行健康評估並提高員工效率。
  • 連接以獲得雙向整合的好處:減少錯過的費用並自動將結果包含在動物患者的醫療記錄中。

 

聯絡我們


運作

 

三個簡單的步驟

  1. 輸入和/或選擇患者。
  2. 準備檢測。
  3. 插入 SNAP 裝置。

 

SNAP Pro 分析儀幫助 Androscoggin 動物醫院

聽聽這個繁忙的診所的工作人員描述 SNAP Pro 分析儀如何幫助提高檢測準確性和效率,同時更容易與客戶分享結果。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供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該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會犧牲的東西。


白皮書和同儕審查文獻:

​ Accuracy of the SNAP 4Dx Plus Test ​

 

規格

尺寸和重量

寬:2.5 吋(6.35 公分)

深:4.5 吋(11.43 公分)

高:4.75 吋(12.065 公分)

重:1.45 磅(0.66 公斤)

查看完整的技術規格: SNAP Pro Analyzer Operator’s Guide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 SNAP Pro 分析儀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IDEXX VetLab Station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請在以下報告中參閱 SNAP 檢測結果以及其他診斷結果: IDEXX VetLab Station整合的動物患者報告。


支援

0800-2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