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軟體與服務

 

協助您提供高品質照護並因此增進獲利的領先解決方案。

 


診所業務管理軟體

VetConnect PLUS

聯網式解決方案,支援您的臨床決定

瞭解詳情

IDEXX VetLab Station 愛德士檢驗資料整合系統

想像您所有的診斷結果全收藏在一個方便的地點

探索

收集、簡化和改善

收集

把您所有的重要資料都收集起來

無須再追查結果、圖表、收費和費用。愛德士提供的解決方案可為您收集和組織您所有的診所業務,使您的動物診所業務簡單流暢。不需要再白費力氣追查遺失的項目,可隨時隨地在軟體上找到。

簡化

以簡單易懂的格式觀看您的資訊

厭倦了終於找到一直在搜尋的關鍵資訊、卻發現它答非所問?愛德士可協助您只用一個按鍵即可迅速看出趨勢和診所業務中最重要的部分。從診斷趨勢、未來約診到待付費用,愛德士全可為您全盤簡化。

改善

增進病患的健康與診所業務

病患需要您的照顧,診所業務亦需要您的照護。愛德士可協助您為動物和診所業務做出正確的診斷。立刻取得結果和迅速查看趨勢圖表可讓您做出更快速、更明確的診斷。電子式的行事曆、存貨和病患待付費用管理,意味著您可以立刻找到想要改善之處,節省保貴的時間。行銷工具還可協助您吸引更多動物病患,擴大業務。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