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水的類型

在世界各地確保水質品質的檢測方案

 
適用於所有用水類型的合格檢測方案

愛德士水中微生物部門提供的全套水質檢測產品、服務與支援皆與專家密切合作,因此您可確定分析所得的水質結果究竟有無合乎標準規範。

在 40 餘國得到認可,在 120 多個國家設有客戶服務、技術支援和銷售團隊,愛德士就近在咫尺服務客戶。

聯絡我們

 


飲用水

保護此一基本資源
 

愛德士已協助全球各地的客戶以操作簡便、經濟實用的方式監控和維持水質。我們的檢測、設備、支援和團隊已多次在自然災害和教育努力上提供協助,致力於消除各種經水傳播的疾病。

查看所有飲用水檢測

 

廢水

操作簡便、經濟實用、用於合規檢測的方案
 

愛德士大腸菌群、大腸埃希氏菌和腸球菌檢測皆操作簡便、經濟實用,使合規檢測排放廢水更簡易。

查看所有廢水檢測

內部水質檢測

以簡單準確的檢測達到監控標準


在水質安全上,大型的設施和具有複雜用水系統或多重水源的機構,其所面對的挑戰特別大。愛德士提供操作簡便的水質檢測,這些最快速、最準確的檢測方式可減少公共衛生受到危害。

For water treaters and consultants

適用於健康照護設施專家

查看所有內部水質檢測

其他檢測

操作簡便、經濟實用、用於合規檢測的方案
 

不論您的所在地、地區或國家要求為何,愛德士均擁有一套可確保品質和安全的檢測方案。快速、準確的結果便於企業在陽性結果造成負面影響前迅速且果斷地採取措施。

查看更多檢測


水質客戶支援

8613926063634

ISO(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

地點和 ISO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