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院內分析儀

強大力量,獨當一面;一起使用,勢不可擋。

IDEXX 院內獸醫分析儀彼此互相連結,為您的患者提供可供行動參考的見解。

Two small scruffy dogs outside smiling at camera.

您的新團隊,隨傳隨到。

IDEXX 院內分析儀,就像是您團隊的延伸小組,實現互相支援、快速工作和無縫溝通。分析儀共同協作,能提高您診所的運作效率,為您與員工提供先進的技術、工具和專家,助您解讀結果並確定下一步行動,讓您的日常工作更得心應手。

Image of the Catalyst One analyzer.

Catalyst One 生化分析儀

一次的生化血液檢測:短短 8 分鐘,即可獲得準確而全面的結果。

Image of the Procyte One analyzer.

ProCyte One 血液分析儀

在院內獲得準確全血球計數 (CBC),簡單快捷。

Image of the Procyte Dx analyzer.

ProCyte Dx 血液分析儀

前所未有的血液分析儀,更深入到位的分析結果。

SediVue DX尿液沉渣分析儀

互相連結的、自動化的操作方式,讓您更快做出自信的臨床決定。

既是分析儀,也是實驗室的好搭檔。

隨時為您分憂的院內分析儀。

讓您妥善安排每天的工作。

IDEXX 的分析儀透過減少人工操作步驟和充分連接,在您診斷患者期間快速產生可供採取下一步行動參考的結果,無需花額外時間等待,讓您的診所運作更流暢。

大幅減少手動輸入。

手動輸入患者資訊不但浪費精力和時間,且時有錯誤或遺漏。以此之間互相連接的分析儀,能夠大大減少重複性手動輸入、遺漏費用和出錯機會。
 

所謂平台,不只是一整套設備而已。

IDEXX 的分析儀的價值隨著時間不斷增加,隨著自動軟體升級、引入新檢測項目上市和持續改良,其功能價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您永遠不會孤軍作戰。

在互相支援的生態系統中,獲得一目瞭然的檢測結果。愛德士儀器包括很多從實用的技術,例如下一個行動方案的建議、結果說明和 IDEXX 遠端協助,到人員,如現場服務代表和現場咨詢等。

Two jack russell terriers.

一切偉大團隊的共同秘訣是?互相溝通交流。

連接一切,從中找出答案,看清全貌,並據此採取行動。
 

無縫協作,絕非偶然。只有緊密周全的連接方能實現。IDEXX VetLab Station 由 IDEXX SmartService 解決方案提供全面支援,並充當中點站,將您的診斷連接至您的 病例系統、VetConnect PLUS 和雲端。總之,所有這些連接、存取和共享功能,有助您更順利地開展業務,並確保患者記錄完整無缺。

 

Graphic of IDEXX integrated solutions.

IDEXX VetLab 工作站

將 IDEXX 院內分析儀互相連接,下指令操作和 安排血液檢測工作
IVLS還可以是院內分析儀和院內病例系統 之間的橋梁,避免人工重複輸入,並保電量充足穩妥。

 

IDEXX SmartService 解決方案

有助您節省時間並提高分析儀的性能:

+ 自動軟體更新,提供最新的功能和升級功能。
+ 主動系統更新,優化分析儀性能。
+ 完整無缺的數據儲存和備份。
+ 遠端客戶技術支援服務。

 

病例管理系統 (PIMS)

和病例系統互相連線,您永不會錯過收取任何費用,並且避免花費時間在重複手動輸入上。

 

VetConnect PLUS

VetConnect PLUS 可以向您顯示在任何電子裝置上,每位患者的即時檢測狀態。您還可以透過點擊(或輕按)來共享診斷結果,還有把結果摘要個人化,方便客戶查閱。

準備好快速得到資訊了嗎?

請填寫表格,與您的獸醫診斷顧問討論這些重要問題。

您和您的診所,如何持續更新獸醫的新檢測和新趨勢?
可靠的支援(或缺乏支援)如何影響您的團隊?
您的診斷工作流程的哪個部分,不得不讓您慢下來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