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4Dx Plus 快速檢測

提供給醫師高標準的準確性以及有效率的操作流程

在院內即可使用,以媲美參考實驗室的準確科技助您作出診斷。
  • 檢測可在 (25°C) 下儲存長達 6 個月,助您改善工作流程。
  • SNAP Pro 分析儀,能夠自動按壓和讀取 SNAP 檢測結果,省時省力,改善工作流程
  • 醫療支援、科學資訊和診斷流程,助您解釋結果和作出下一步決策。
  • 如需進行後續檢測,請查閱 IDEXX 參考實驗室最完整和先進的檢測清單

您是新客戶嗎? 請與我們聯絡以便進行下一步


篩檢蚊蟲及壁蝨傳播的七種疾病

心絲蟲

全世界的狗均有可能患上心絲蟲症。雖然可以治療和預防心絲蟲症,但心絲蟲症是足以致命的嚴重疾病,在早期可能沒有臨床症狀。每年進行篩檢,以儘早和地發現體內有微量至大量寄生蟲的患者,在最理想的時候開始治療。

萊姆病

使用經過驗證的 C6 ELISA 技術,更準確的辦別犬隻是否在萊姆病的急性和亞臨床期。SNAP 4Dx Plus 檢測可鑑別是否存在僅由伯氏疏螺旋體感染產生的抗體。

艾利希體症

可以檢測曾經感染過犬型艾利希體,尹文氏艾利希體以及Ehrlichia chaffeensis的抗體。檢測結果如果呈現陽性 , 建議加做其他檢測, 以了解犬隻是否正在感染疾病中。及早控制感染是保護動物患者免於慢性疾病的最佳方法。

片狀邊蟲症

每年對狗進行篩檢一次,以鑑別是否感染嗜吞噬球無形體症片狀邊蟲症。早期檢測可改善病畜預後並加強壁蝨控制的重要性。

 

準確性

SNAP 卓越檢測技術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如果沒有Elisa 技術的情況下,檢測結果可能會錯失哪一些東西。


白皮書和專家審查文獻 :

​ Accuracy of the SNAP 4Dx Plus Test ​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4Dx Plus 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IDEXX VetConnect PLUS

SNAP Pro Analyzer

自動化檢測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SNAP Pro 分析儀

我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 SNAP 四合一檢測的相關資訊

愛德士會有專人提供協助

客戶服務專線

0800-291-018

檢測說明與資源

查詢SNAP 4Dx Plus 檢測產品說明書、準確度數據、樣品製備、結果解釋資訊和其他等等。

SNAP 4Dx Plus 快速檢測產品代碼

  • 15 入裝: 99-0011515
  • 30 入裝: 99-001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