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fPL 檢測

幾分鐘內即可對貓的胰臟健康狀況做出評估

是寵物專用的檢測,用來測量貓胰臟特異性脂肪酶的濃度。

評估所有出現非特異性疾病徵兆的貓的胰臟健康狀況。

SNAP 檢測提供參考實驗室品質的科技, 在診療期間即可獲得優越的診斷準確性。

使用 SNAP 專業分析儀自動啟動 SNAP 檢測以節省時間並改善工作流程。

聯絡我們


疾病

診斷或排除貓胰臟炎

貓胰臟炎

對所有出現疾病、厭食或非特異性不適的模糊徵兆的貓進行檢測,以評估是否患有胰臟炎。使用唯一針對寵物開發的檢測來測量貓胰臟特異性犬脂肪酶濃度。僅需 10 分鐘即可為胰臟脂肪酶濃度提供「正常」或「異常」結果。

觀看獸醫學博士暨執業獸醫師 Melissa Beall 談論 SNAP fPL 檢測以及貓胰臟炎和併發疾病的徵兆和治療。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Elisa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錯過的東西。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fPL 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SNAP Pro Analyzer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 SNAP Pro 分析儀


客戶服務專線

0800-291-018

產品說明與技術服務

存取 SNAP fPL 檢測 產品說明書、準確度數據、樣品製備、結果解釋資訊 和其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