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Parvo Test

SNAP Parvo 檢測

快速檢測出犬細小病毒

對突然出現嗜睡、嘔吐、發燒和腹瀉的幼犬和狗進行檢測;不會與改良式活毒疫苗交叉反應。1

早期檢測有助於防止這種危險和高度傳染性疾病的傳播。

SNAP 檢測提供參考實驗室品質的科技, 在診療期間即可獲得優越的診斷準確性。

使用以下儀器自動啟動 SNAP 檢測以節省時間並改善工作流程: SNAP Pro 分析儀
 

聯絡我們

疾病

及早發現犬細小病毒,以便及時治療

犬細小病毒

犬細小病毒是一種具高度傳染性和危及生命的疾病。早期和明確的鑑別可以及時進行管理和治療。SNAP Parvo 檢測已被證明不會與改良式活毒疫苗1產生交叉反應,因此您可以對診斷的準確性有信心。

存取 SNAP Parvo 檢測說明和其他資源。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該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會犧牲的東西。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4Dx Plus 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SNAP Pro Analyzer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 SNAP Pro 分析儀


支援

0800-291-018

參考文獻

  1. Schultz RD, Larson LJ, Lorentzen LP.Effects of modified live canine parvovirus vaccine on the SNAP ELISA antigen assay.J Vet Emerg Crit Care.2008;18(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