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FIV/FeLV Combo Test

SNAP FIV/FeLV Combo 二合一快速檢測

僅需 10 分鐘,即可在一次檢測中篩檢出兩種傳染疾病。

準確地篩檢是否有 FIV(敏感性 93.5%/特異性100%)和 FeLV(敏感度 98.6%/特異性98.2%)。

透過為飼主提供年度檢測,預防這些疾病的傳播,同時加強警覺您所在地區的盛行率

按照 AAFP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Feline Practitioners) 的建議,把SNAP FIV/FeLV Combo加入貓咪年度健康檢查的檢測項目之一。

SNAP 檢測不慬提供參考實驗室品質的科技, 同時在醫院看診時即可得到即時且正確診斷結果。

使用 SNAP Pro 分析儀自動啟動 SNAP 檢測以節省時間並改善工作流程。

聯絡我們


疾病介紹

篩檢是否存在貓愛滋病病毒和貓白血病病毒

貓愛滋病病毒(抗體)

篩檢所有的貓咪,以檢測貓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中貓愛滋病病毒 (FIV) 的特異性抗體。陽性檢測結果表示未接種疫苗的貓身上血液循環中存在 FIV 抗體,因此可能有感染。

貓白血病病毒(抗原)

篩檢所有的貓咪,以檢測貓血清、血漿或抗凝全血中貓白血病病毒(FeLV)抗原的特異性抗體。這種快速免疫測定法檢測 FeLV p27 抗原是否存在,如果發現存在,則可以確診已遭到 FeLV 感染。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該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會犧牲的東西。


白皮書:

Accuracy of the SNAP FIV/FeLV Combo Test

Summary of Julie Levy’s Independent Comparison of FIV and FeLV Rapid Tests

Comparison of FeLV Sensitivity for the SNAP Feline Triple Test, the Abaxis VetScan Feline FeLV/FIV Rapid Test and the Zoetis Witness FeLV-FIV Test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FIV/FeLV Combo 二合一快速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SNAP Pro Analyzer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 SNAP Pro 分析儀


客戶服務專線

0800-291-018

產品說明以及技術服務

SNAP FIV/FeLV Combo 產品說明書、準確度數據、樣品製備、結果解釋資訊 和其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