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口腔黏液採樣工具套組

豬生殖與呼吸综合征 (PRRS)

IDEXX口腔黏液採樣工具套組包含了所有您需要採集口腔黏液樣品所需的耗材。工具組可即開即用,並提供兩種包裝規格: 5與25大小包裝套組,內含可供採集5個或25個口腔黏液樣品所需之耗材。

提供/經銷: 全世界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未經染色漂白的3股棉繩
  • 乾淨的塑膠袋
  • 有螺旋蓋的試管
  • 一次性使用拋棄式手套
  • 將試管固定到袋上的橡皮筋

產品編號

98-0002094-00 (5套/組) 

有關豬生殖與呼吸綜合征 (PRRS)

豬生殖與呼吸綜合征 (PRRS) 是一種具有高度傳染性且會對經濟造成破壞的疾病。生育問題(如早產、晚期流產和死產增加)導致小豬死亡率增加和生長遲緩;呼吸系統疾病使豬生病並使它們易於發生繼發性感染。

受感染的豬可能沒有症狀或存在一般症狀,與豬流感、假性狂犬病(奧耶斯基氏病)、經典型豬瘟、細小病毒、腦心肌炎、衣原體病和支原體病無法區分。如果沒有檢測出來,這些動物將透過受污染的體液迅速將 PRRS 傳播到整個畜群中。

萬一發生像 PRRS 這樣的疾病,沒有時間可以延遲或懷疑。有效控制取決於早期鑒別和快速清除或隔離受感染的動物。如 IDEXX PRRS X3 抗體檢測等血清學檢測提供了確定畜群的陰性狀態、對抗 PRRS 和保護生產商利潤所需的迅速、明確診斷。

口腔液採樣是豬健康監測的有效工具(影片)


IDEXX PRRS X3抗體檢測ELISA可用於形成牛群簡況,這些簡況可為更有效管理接觸PRRS的牛群提供重要的決策信息。IDEXX xChek®軟體可以評估牛群簡況隨時間變化的顯著性。您可以執行更多統計和/或圖形化分析,并將數據導出至Microsoft® Excel文件。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