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 牛白血病牛奶篩檢抗體檢測

地方性牛白血病 (EBL)/牛白血病病毒 (BLV)

IDEXX 牛白血病牛奶篩檢是 IDEXX 的酶免疫分析,用於在牛奶冷卻槽中檢測地方性牛白血病病毒 (BLV) 的抗體。測試的基礎是使用超純化病毒溶解產物。符合歐盟理事會指令 88/406/EEC 與 OIE 說明(第 2.4.11 章)以及 ANSES 等效血清 LBE1 標準,用於檢測 OIE 標準血清 E05 1/25,000(樣本集中 100 件牛奶樣本)。

* 供應/經銷: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特色

  • 藉由測量牛奶冷卻槽中的抗體,生產者可以輕鬆篩檢牛群是否暴露於牛白血病病毒

產品編號與尺寸

P02210-10 (10 組板/條)

地方性牛白血病 (EBL)/牛白血病病毒 (BLV)

牛白血病病毒(BLV)是一種逆轉錄病毒,可引起牛淋巴肉瘤。該病毒寄居於血液淋巴細胞內,迴圈抗體不能中和它。因此,動物一旦感染了BLV,就會終生帶毒。

BLV引起淋巴肉瘤,導致為未成年牛的淘汰或者死亡,給牧場管理者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另外,屠宰時的畜體棄置對奶業和養牛業產生顯著的經濟影響。因出口受限而造成的損失是BLV感染對經濟影響的另一個方面。在進口牛之前,已採取牛白血病控制方案的國家要求出示無BLV的證明。而且,精液出口商也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壓力,確保他們的產品來自來自BLV陰性畜群中的BLV陰性牛只。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