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SDMA 資源中心

入門:瞭解該如何操作 Catalyst SDMA 檢測。

Yellow labrador laying in tall grass, black and white.

如何操作 IDEXX SDMA 檢測

Hand loading Catalyst Analyzer, black and white.

請觀看這部簡短的影片

Rack of blood sample tubes, black and white.

IDEXX 參考實驗室的 SDMA 檢測。

如何執行 Catalyst SDMA 檢測

 

透過 Catalyst One 生化分析儀執行

  1. 在 IDEXX VetLab Station 上輸入檢體資訊。
  2. 將試藥片和血液檢體放入檢體槽中。
  3. 關閉抽屜並按下分析儀上的開始按鈕。
 

透過 Catalyst Dx 生化分析儀執行

  1. 在 IDEXX VetLab Station 上輸入檢體資訊。
  2. 在 Catalyst Dx 生化分析儀上選擇患者與檢體類型。
  3. 放入血液檢體、生化套組與 SDMA 試藥片。
  4. 按下分析儀上的開始按鈕。
IDEXX 提供多種與 SDMA 相容的檢測項目套組,可滿足您執業與病患的需求。

 


 

Chem 11 套組

內有 Catalyst SDMA 檢測與 Chem 10 套組各一。


 

產品編號 99-0013504

立即訂購

Chem 16 套組

內有 Catalyst SDMA 檢測與 Chem 15 套組各一。


 

產品編號 99-0013505

立即訂購

Chem 18 套組

內有 Catalyst SDMA 檢測與 Chem 17 套組各一。


 

產品編號 99-0013506

立即訂購

關於 Catalyst SDMA 檢測常見問題的解答

執行與分析 Catalyst SDMA 檢測很簡單。以下這些資訊,有助解答你對 Catalyst SDMA 檢測的疑問。

將Catalyst SDMA儲存在冷凍庫中,不需要回溫即可直接上機。

放在鋁箔袋中的Catalyst SDMA 可以放在室溫中8小時,8小時過後如仍未使用, 請將未使用的SDMA放回冷凍儲存

完全沒問題。Catalyst SDMA 可以和其它試藥片一起上機,例如,Catalyst Lyte 4, Catalyst Chem 17 , Catalyst Total T4, 以及 Catalyst SDMA 是可以同時一起上機的。

 

在 Catalyst One 生化分析儀上進行 SDMA 或在 Catalyst Dx 生化分析儀上進行 18 個或以下的玻片時,您可以按任何順序放入玻片。若欲使用 Catalyst One 與 Catalyst Dx 生化分析儀快速取得檢測結果,建議裝載順序為 Lyte 4 套組、生化套組(如 Chem 17、Chem 10),然後是 SDMA 以及 total T4,最後在上方額外使用一個玻片。

請注意:在每次檢測前,請務必要將吸量管尖裝載至檢體抽屜中。

執行 Catalyst SDMA 檢測的推薦樣本量取決於您欲使用的樣本類型。全血我們建議 600–800 µL。如果您打算檢測血清∕血漿,我們建議您取得 65 µL 或 300 µL 的樣本來執行 SDMA 與其他檢測。

請至這裡取得快速解答,瞭解 SDMA 濃度升高時該怎麼辦。

還有關於如何執行 Catalyst SDMA 檢測的其他嗎?

SDMA 快速參考指南

  

IDEXX 參考實驗室的 SDMA 檢測

IDEXX 參考實驗室將 IDEXX SDMA 檢測加入所有常規生化檢測項目組合之內。無需額外費用,檢驗報告出爐時間也一樣。

+ IDEXX SDMA 檢測有附於所有常規生化檢測項目組合中
+ IDEXX SDMA 檢測

iPad open to SDMA algorithm.

SDMA 上升了。現在怎麼辦?

使用 IDEXX SDMA 檢測流程圖,以採取適當的步驟來確認疾病與診斷。

 

工具包

在您的醫院使用SDMA檢測時 SDMA 檢測時,需要幫助嗎?請使用我們的工具包資源,開始新增 SDMA 至您的檢測流程中。

  

兩種選擇:結果同樣可靠

 
院內 Catalyst SDMA 檢測,附有多種 SDMA 相容之檢測項目套組可滿足您執業與病患的需求。

 

IDEXX SDMA 檢測,包含在每種生化檢測項目組合中,或可作為 IDEXX 參考實驗室的獨立檢測。
 

立即訂購

注意事項:SDMA 是對稱二甲基精氨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