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 BVDV完全抗體檢測

牛病毒性下痢病毒 (BVDV)

IDEXX BVDV完全抗體檢測是一種酶聯免疫吸附試驗(ELISA),用於檢測血清、血漿和牛奶樣品中的BVDV抗體。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血清、血漿或牛奶樣品
  • 過夜孵育模式和可選擇的2小時測定
  • 間接模式

產品編號

99-44000 (5塊板/可拆板)

牛病毒性下痢病毒 (BVDV)

牛病毒性腹瀉病毒(BVDV)可抑制母牛的免疫系統,從而使其易受多種其它傳染病的侵襲。這就是為什麼BVDV是世界上代價最高的牛類疾病之一,奶牛和肉牛生產者均要對此為每頭牛承擔高達30美元的損失。1

阻遏BVDV需要檢出並清除感染源,因為持續性感染(PI)牛可使其它動物一直暴露於此病。

由於PI牛通常看起來比較健康,因此必須使用一種靈敏而特異的診斷檢測方法。錯誤的檢測結果可能會造成高昂的代價:不論是從生產畜群中淘汰了一頭寶貴的牛,還是誤將受感染的牛犢放入畜群中,都會造成損失。

確定牛群健康狀況是建立一個無BVDV牧場的第一步。IDEXX有全系列BVDV檢測產品,其中包括用於實驗室檢測的抗體和抗原檢測試劑盒以及為獸醫提供的用於快速SNAP和即時檢測的試劑盒。IDEXX BVDV PI X2檢測和快速IDEXX SNAP BVDV抗原檢測已獲USDA許可。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

參考文獻
1.Data on file at IDEXX Laboratories, Inc., Westbrook, Maine,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