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Alertys pregnancy test kit.

盒尺寸和標籤不一。

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

配合您的時間,於牛隻身旁進行

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能早在配種 28 天後或小牛出生 70 天後檢測全血(EDTA)中的懷孕相關醣蛋白(PAGs)。

使用此 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來:
  • 提高您與您員工的安全保障。
  • 於分鐘內找到空懷動物。
  • 輕易解讀檢測結果以快速做出抉擇。
  • 降低主觀影響的可能以及培訓所需花費的時間。

* 全世界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功能

  • 牛隻 EDTA 全血、血漿或血清樣本種類
  • 側流抗原
  • 5–20 分鐘內即可得出結果

產品編號與尺寸

98-26441-00(25 個試劑盒)

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插入

 

 
「藉由賦予我們隨時進行檢測的可能性,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為我們省下了相當可觀的時間。」

Phil Trowbridge, Trowbridge Angus, Ghent, NY, USA

五個步驟,從樣本到取得檢驗結果

如何做 Alertys 畜牧場懷孕檢測(3 分鐘)
 
如何取得血液樣本(3 分鐘)
 
Alertys OnFarm workflow Step 1.

第一步

將尾巴垂直抬起以取得血液樣本。在抽取樣本後,立即翻轉試管 10 次。

Alertys OnFarm workflow Step 2.

第二步

將樣本抽至吸量管中。

Alertys OnFarm workflow Step 3.

第三步

將裝滿吸量管的血液放入樣本孔中。

Alertys OnFarm workflow Step 4.

第四步

於兩分鐘內加入洗滌溶液。

Alertys OnFarm workflow Step 5.

第五步

於 5–20 分鐘後解讀結果。

直觀介面顯示結果
 

Alertys OnFarm test result: Pregnant.
檢測條(T)若為紅色或粉紅色的話,那麼該動物懷孕。
Alertys OnFarm test result: Open.

若沒有出現任何檢測條的話,那個該動物便空懷。

Alertys OnFarm test result: No control line; repeat test.
檢測條(C)若未出現的話,建議您應再次進行檢測。

有關反芻動物懷孕

透過 Alertys 懷孕檢測來建立一個著眼繁殖效率的工作流程。

  • 攜手合作。生產者、獸醫和實驗室若是能攜手合作及早識別空懷動物,便可提高繁殖效率。
  • 相信科學。Alertys 懷孕檢測可檢測懷孕時特有的高特異性指標:懷孕相關蛋白(PAGs)。不同於在週期內自然波動的黃體酮水平,僅當存在胚胎或牛胎時,才會產生懷孕相關蛋白。
  • 依靠準確的結果。使用 Alertys 懷孕檢測能有助於引導獸醫為牲畜健康和繁殖效率提供建議。

了解更多有關畜牧場檢測及其他採集樣本類檢測選項的相關資訊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和/或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