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禽白血病抗原檢測

禽白血病病毒 (ALV)

IDEXX禽白血病抗原檢測試劑盒可檢測p27蛋白,它是一種存在於ALV所有亞群的共同抗原(包括內源性病毒)。推薦檢測樣品類型是蛋清和泄殖腔拭子。使用血清樣品用來檢測ALV抗原被證實是有效的,但因其存在來自內源性序列的潛在干擾,不推薦它用作檢測外源性病毒的樣品。

 

提供/經銷: 全世界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蛋清、泄殖腔拭子和血清樣品
  • 抗原捕獲模式

產品編號

99-09254 (5塊板/不可拆板)

禽白血病病毒 (ALV )

淋巴白血病是禽類白血病/肉瘤群病毒最常見的表現形式,可引起各種腫瘤性疾病,包括骨髓成紅細胞增生症、髓細胞組織增生症、成髓細胞增生症和其它疾病。並非所有感染禽類都會發展為腫瘤。感染能通過禽類之間直接或間接接觸而水準傳播,也可以通過感染的母雞將病毒排到蛋清中而造成垂直傳播。另外,垂直傳播還可以通過病毒整合入生殖細胞DNA中而發生。母雞的病毒血症和病毒先天性傳播密切相關。酶聯免疫吸附檢測已證實在白血病抗體和抗原的檢測中是有效的。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

参考文献:

  1. Payne LN, et al.A novel subgroup of exogenous avian leukosis virus in chickens.Journal of General Virolog.1991;72:801–807.
  2. Payne LN, Fadly AM.Neoplastic diseases/Leukosis/Sarcoma group.In: Calnek BW, et al., eds.Diseases of Poultry.10th ed. Ames, Ia: Iowa State University Press; 1997:414–466.
  3. Payne LN.HPRS-103: A retrovirus strikes back.The emergence of subgroup J avian leukosis virus.Avian Pathology.1998;27:36–45.
  4. Payne LN, Gillespie AM, Howes K. Unsuitability of chicken sera for detection of exogenous ALV by the group-specific antigen ELISA.Veterinary Record.May 1993:55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