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利什曼原蟲症

即使在使用全血樣品時也易於判讀。
 

  • 使用唯一能讓您有效率檢測利什曼原蟲症的試劑盒。
  • 每年檢測一次,以幫助預防利什曼原蟲症的傳播,同時提高對這些病媒傳播感染的認識。
  • SNAP 檢測提供參考實驗室品質的科技, 在診療期間即可獲得優越的診斷準確性。
  • 使用 SNAP 專業分析儀自動啟動 SNAP 檢測以節省時間並改善工作流程。
     

立即訂購

 


疾病 

篩檢利什曼原蟲寄生蟲病

利什曼原蟲症

利什曼原蟲症是一種寄生蟲病,影響動物的生物系統和重要器官。寄生蟲透過沙蠅傳播,可能對您的寵物造成嚴重傷害。早期發現是關鍵。如果該疾病未被立即確診和治療,將會危及生命。您的客戶仰賴您提供最準確的資訊。來自 IDEXX 的新 SNAP® 利什曼原蟲症檢測僅需 6 分鐘即可提供臨床結果。其目的旨在透過對陽性和陰性的控制提供最高的準確性。

 

  • 即使在使用全血樣品時也易於判讀。
  • 每個試劑盒可以做 10 次檢測
  • 99.2% 特異性—降低報告偽陽性的風險
  • 96.3% 靈敏度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該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會犧牲的東西。

白皮書和同儕審查文獻:

​ Accuracy of the SNAP 4Dx Plus Test ​

Comparison of the SNAP 4Dx Plus Test and the Abaxis VetScan Canine Anaplasma Rapid test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4Dx Plus 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SNAP Pro Analyzer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SNAP Pro 分析儀

進行追蹤以獲得更深入的瞭解

如需量化結果和治療指導,請向 IDEXX 訂購後續檢測試劑盒。


支援

0800-291-018

檢測說明與資源

存取 SNAP 4Dx Plus 檢測 產品說明書、準確度數據、樣品製備、結果解釋資訊 和其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