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RealPCR packaging.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RealPCR 豬肺炎黴漿菌 DNA

流行性肺炎/豬肺炎黴漿菌M. hyo

與 IDEXX RealPCR 平台的共用試劑併用時,IDEXX RealPCR 豬肺炎黴漿菌混合液會被用來鑑定豬肺炎黴漿菌M. hyo)DNA。可以使用共享試劑和單一實時 PCR 程式,搭配任何其他 IDEXX RealPCR 試劑同時檢測樣品。

* 供應/經銷:全世界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功能

  • 鑑定豬肺炎黴漿菌 DNA
  • 約 70 分鐘內可得出結果

產品編號

99-56305(100 個反應)

關於流行性肺炎/豬肺炎黴漿菌M. hyo

豬肺炎黴漿菌(M. hyo)是導致一種豬類慢性 呼吸系統疾病——流行性肺炎的主要病原,也是牽涉到豬呼吸道疾病 綜合症的主要因素之一。豬肺炎黴漿菌感染在全球都是非常普遍的,並且由於治療和疫苗接種的成本,以及繼發性感染導致性能下降、 死亡率增加,這種感染也是導致養豬業 經濟損失的主要原因1



1. Maes et al. (2017) Update on Mycoplasma hyopneumoniae infections in pigs: Knowledge gaps for improved disease control. Transbound Emerg Dis 2017: 1-15.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