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RealPCR packaging.

RealPCR CSFV RNA 混合液

經典型豬瘟病毒 (CSFV)

與 IDEXX RealPCR 平台的共用試劑併用時,IDEXX RealPCR CSFV RNA 混合液適用於鑑別典型豬瘟病毒 RNA 。可以使用共用試劑和單一即時 PCR 程式,搭配任何其他 IDEXX RealPCR 試劑同時檢測樣品。

* 供應/經銷: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功能

  • 鑑別 CSFV RNA
  • 約 70 分鐘內可得出結果

產品編號與尺寸

99-56022(100 個反應)

豬瘟病毒 (CSFV)

豬瘟病毒(CSFV),牛病毒性腹瀉病毒(BVDV)和邊界病病毒(BDV)三者在病毒學分類上同屬為Flaviviridae科下的 Pestivirus屬。豬瘟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和致病性,會引發豬隻大量死亡而造成養豬產業的嚴重損失。豬隻從感染豬瘟病毒至顯示臨床症狀前,就可能攜帶大量病毒。動物若耐過急性或亞急性感染,會產生抗體或轉為慢性感染病例,後者終其一生會持續性或間歇性的排毒,直到死亡為止。懷孕母豬若感染豬瘟病毒,病毒可穿過胎盤感染胎兒,導致流產、木乃伊胎或死產。如果感染發生懷孕中期(約懷孕第50-70天),可能產出虛弱或持續性毒血症的仔豬。這些持續性感染(persistently infected)的仔豬會因為本身無法發展出正常的免疫反應來對抗病毒(免疫耐受),而成為持續傳播病毒的保毒源。豬隻有時會感染BVDV或BDV,這類型的感染通常較輕微且具自限性,但與豬瘟感染之間的鑑別診斷亦非常重要。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