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RealPCR packaging.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RealPCR ASFV DNA 混合液

非洲豬瘟病毒 (ASFV)

與 IDEXX RealPCR 平台的共用試劑併用時,IDEXX RealPCR™ ASFV 混合液用於鑒別非洲豬瘟病毒 DNA 。可以使用共享試劑和單一實時PCR程式通過任何其他IDEXX RealPCR試劑同時檢測樣品。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鑒別 ASFV DNA
  • 約70分鐘內可出結果

產品編號

99-56020(100個反應)
 

關於非洲豬瘟病毒 (ASFV)

非洲豬瘟 (ASF) 被世界動物衛生組織 (OIE) 列為應通報的疾病。它是由屬於非洲豬瘟病毒科的雙鏈 DNA 病毒所引起。非洲豬瘟病毒 (ASFV) 可以透過直接或間接接觸在豬群中非常迅速地傳播。它可以在生豬肉製品中長期存在,這種情況會增加其進入新領域的風險。這種病毒也可以在野豬中成為流行病。某些外部寄生蟲的存在和生命週期使疾病控制複雜化,甚至可能對根除寄生蟲的計劃造成干擾。

ASFV 分離株在病毒性上與高致病性菌株,後者會導致接近 100% 的死亡率,而低病毒性的菌株難以診斷出來。沒有疫苗或治療方法。ASFV 染可以產生多種臨床症狀,其中有些病例會導致猝死。臨床表現將取決於病毒的病毒性,受影響宿主的身體狀況、劑量和感染途徑。

ASF 是影響全球養豬業經濟的最重要疾病之一。ASF 病毒 (ASFV) 不斷進入新的領域。預防 ASF 必須由加強邊境管制生物安全加以輔助,避免來自受感染國家的進口產品。

以抗原和抗體為基礎的監督在流行地區非常有用,除了對所有呈陽性的樣本/動物進行鑒別和登記、對動物行動範圍的限制性控制,以及廣泛的清潔和消毒外,流行地區的動物健康團體還建議繼續監測活動。

ASFV 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加以懷疑,並且必須透過獸醫處方的實驗室檢驗來進行確認,特別是將這種疾病與經典型豬瘟(CSF)區分開來。

非洲豬瘟影響豬科 (Suidae) 的成員,包括家豬、歐亞野豬 (Sus scrofa scrofa)、疣豬 (Phacochoerus spp.)、灌木豬(Potamochoerus larvatusPotamochoerus porcus)以及巨型森林豬 (Hylochoerus spp.)。通常無症狀的疣豬和灌木豬被認為是非洲病毒的野生動物宿主。

全部檢測解決方案

RealPCR ASFV DNA 混合液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