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 PRV/ADV gB抗體檢測

假性狂犬病病毒 (PRV)/奥耶斯基病病毒 (ADV)

IDEXX PRV/ADV gB Ab檢測試劑盒是檢測豬血清或者血漿中的針對假性狂犬病毒(PRV/Aujeszky’s 疾病)gB抗原的抗體的阻斷免疫檢測。抗體的存在意味著接觸過偽狂犬病病毒。

提供/經銷: 全世界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血清或血漿樣品
  • 阻斷模式
  • 2小時內可出結果

產品編號

99-09732 (6塊板/可拆板)

假性狂犬病病毒 (PRV)/奥耶斯基病病毒 (ADV)

假性狂犬病(PRV/ Aujeszky’s 病)是由豬皰疹病毒1型引起的。易感的母豬產下的哺乳仔豬感染後死亡率最高。仔豬感染本病,病情極其嚴重,表現出呼吸困難、發熱流涎、食欲減退、嘔吐、腹瀉、戰慄和精神萎靡。

在低日齡仔豬中,感染的最後階段通常出現共濟失調、眼球震顫、轉圈、間歇性抽搐、昏迷和死亡為特徵。死亡通常發生在表現出臨床症狀後的24-48小時。在斷奶仔豬和育肥豬病例中,除了疾病過程通常延長4-8天以外,臨床症狀基本上是相同的。

成年豬的死亡率可以達到2%;但通常不會出現死亡。妊娠母豬的臨床過程與成年豬基本相同,但會出現經胎盤感染胎兒。PRV可以通過胎盤傳染,根據不同的妊娠階段,可能出現以下不同的結局:胚胎的再吸收、流產、木乃伊胎、死胎、弱胎或者感染的仔豬。

檢測血清中的抗體,可以方便地評價是否通過自然感染或免疫接種接觸過偽狂犬病病毒。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