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綿羊布氏桿菌抗體檢測

羊布氏桿菌病/布氏桿菌

IDEXX綿羊布氏桿菌抗體檢測試劑盒提供一種快速、簡便、靈敏和特異度高的方法,用以檢出綿羊血清和血漿中的綿羊布魯氏菌抗體。

IDEXX綿羊布氏桿菌抗體檢測試劑盒中包括的化學試劑(洗滌液、底物液、終止液),也可應用於檢測其它流產疾病(流產布魯氏菌病、犬新孢子蟲病、弓形體病和衣原體感染)的IDEXX檢測試劑盒中。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綿羊血清和血漿樣品

  • 短期孵育模式(37°C下60分鐘)

  • 即取即用的試劑

產品編號

BOT1135T (2塊板/可拆板)

羊布氏桿菌病/布氏桿菌

綿羊布魯氏菌病由一種稱為綿羊布魯氏菌B. ovis)的細菌引起。所有品種的綿羊都易患布魯氏菌病;該病引起的公羊淘汰率增高、羔羊生產率下降和產羔季節延長可造成相當大的經濟損失。此病可引起公羊的附睾和懷孕母羊的胎盤出現炎症。綿羊布魯氏菌病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南非和歐洲均有記載。

由於胎盤和胎兒微觀和宏觀病變,懷孕母羊的感染可導致流產和新生羊羔的死亡。感染不會持續存在於未懷孕的母羊體內,但是可在懷孕母羊體內持續存在幾個月。這個特徵對此病的控制有一定的影響。

許多國家已不再允許常規布魯氏菌病免疫。現在,布魯氏菌病的淨化方案完全以綿羊和牛的畜群血清學篩查為基礎,於檢出並淘汰感染的動物。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