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心絲蟲 RT 檢測

即使蠕蟲感染數量不多也有經證實的靈敏度1

根據美國心絲蟲學會伴侶動物寄生蟲委員會的建議,每年一次的心絲蟲檢測是實現有效預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NAP 檢測提供參考實驗室品質的科技, 在診療期間即可獲得優越的診斷準確性。

使用 SNAP 專業分析儀自動啟動 SNAP 檢測以節省時間並改善工作流程。
 


疾病

即使在心絲蟲感染數量不多的動物患者中也能篩檢和檢測出心絲蟲感染

心絲蟲

在美國所有 50 個州的犬隻中都發現了心絲蟲病。雖然心絲蟲既可治療又可預防,但它是一種嚴重且致命的疾病,在其早期階段可能沒有徵兆。每年篩檢一次,以便更快、更頻繁地找到蠕蟲數量甚至還不多的動物患者,並在您可以採取最佳行動的時候即開始治療。

準確性

一個 SNAP 即可改變一切

觀看 SNAP 技術如何提高卓越的診斷準確性,並瞭解在沒有該技術的情況下使用檢測可能會犧牲的東西。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SNAP 心絲蟲 RT 檢測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方式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 SNAP Pro 分析儀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並將您的 SNAP 結果進行整合。

獲得進一步的洞察力

按照美國心絲蟲學會 (AHS) 準則所建議,透過來自  的另一項抗原檢測和微絲蟲檢測確認是否有任何陽性結果。


支援

我們每週七天,每天 24 小時在此為您提供幫助

客戶服務:1-800-248-2483

檢測說明與資源

存取 SNAP 心絲蟲 RT 檢測 產品說明書、準確度數據、樣品製備、結果解釋資訊 和其他等等。

找出 您附近已確診的疾病

參考文獻

  1. Atkins CE.Comparison of results of three commercial heartworm antigen test kits in dogs with low heartworm burdens.JAVMA.2003;222(9):12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