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VetStat 電解質血氣分析儀

快速且準確的電解質、血氣等結果

 

  • 做出更明智、更自信的流體治療選擇。
  • 使用單次用檢測盒,兩分鐘即可獲得來自靜脈或動脈全血樣本的結果。
  • 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使用攜帶式和靠電池或交流電運行的分析儀 — 無論是在診所中還是在外面。
  • 使用以下儀器使您的工作流程自動化: IDEXX VetLab Station

聯絡我們


檢測選單

電解質

Na+、K+、Cl

Electrolytes 8 Plus

Na+、K+、Cl、pH、PCO2、tCO2、 HCO3、陰離子間隙

呼吸/血液氣體

Na+、K+、Cl、pH、PCO2、PO2、tHb、SO2、tCO2、HCO3–鹼過量、陰離子間隙

離子鈣

Ca++

規格

尺寸和重量

:14.2 吋(36.2 公分)

:9.1 吋(23.0 公分)

:4.7 吋(12.4 公分)

:大約 12 磅(5.44 公斤)

查看完整的技術規格:

VetStat Electrolyte and Blood Gas Analyzer Operator’s Guide (pdf)

相關產品

充分利用您的 VetStat 電解質和血氣分析儀

檢視您的所有結果並對其進行趨勢分析

透過以下檢測更全面地瞭解動物患者的健康狀況: IDEXX VetConnect PLUS

IDEXX VetLab Station

簡化您的工作流程

透過以下儀器從單一螢幕管理您的所有分析儀: IDEXX VetLab Station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


支援

0800-291-018
手冊與資源

存取 VetStat 電解質血氣分析儀 手冊、快速參考指南、樣本製備海報和其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