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顧客有什麼看法?

獸醫、 生產商和來自乳汁記錄實驗室的顧客分享他們對於 IDEXX 乳汁驗孕試劑盒的印象以及該試劑盒如何幫助他們的業務。

我們的生產商客戶真正體會到無需另外花心思將牛關起來或分類即可在擠奶室裡取得驗孕試奶樣的好處。該程序具有效率,並消除了繁殖計劃中的潛在延遲,這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Bruce W. Hoffman 獸醫博士,Animal Profiling International, Inc. 總裁

在我們的 DHI 檢驗期間,對乳樣進行懷孕檢測要容易得多,我將它列在我每個月的時間表上。
Mark Bontekoe, Touchdown Dairy, LLC

我們使用這項檢驗,同時讓獸醫對牛群進行體檢,透過超音波檢查是否懷孕、檢查是否有囊腫,以及檢查是否有其他的生殖問題。我們使用 IDEXX 乳汁驗孕試劑盒以追踪並重新檢查懷孕。
Dale 和 Lisa Middendorf,DLM Acres Dairy Farm,註冊的乳牛商

乳汁驗孕測定透過靈活、便利且符合經濟效益低地實施 DHI 檢測或者可以隨時由生產商直接提交,為常規的乳汁分享增加了價值。
Todd Byrem 醫師,Antel BioSystems 總監—NorthStar Cooperative DHI

我們使用 IDEXX 乳汁驗孕已經大約有一年時間。我們將其作為我們每月 DHIA 檢測的一部分,用於我們對已經飼養 140 至 170 天的乳牛進行重新檢查。我們喜歡這個檢測試劑盒,因為它可以讓我們消除對乳牛的一個壓力因素 - 他們甚至不知道我們正在採集牛奶樣品。它還為我們節省時間,並且可以少一組人進入觸診圍欄。我們所需要的只是由獸醫在進行重新檢查時使用該試劑盒,因為它真的為我們兩者都簡化了程序。
Rick Roden,Rob-n-Cin Farms

查看所有診斷性產品


* 所表達的觀點完全是該個人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