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TRIO JAPAN 檢測

可以在原料混合牛奶中檢測出更多的 β-內酰胺、四環素和吡利黴素殘留物。

  • 直接從卡車、冰箱或貯藏桶中測試冰牛奶 - 無需加熱或孵育。
  • 堅固且具有靈活性 — 可與生乳或混合牛奶配合使用。
  • 8 分鐘後即可讀取結果



* 供應性/配銷:日本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99-0009844(30 個試劑盒)

相關產品

檢測和配件

靈敏度表

 

藥物 MRL SNAP TRIO JAPAN
青黴素 G 4 ppb 3 ppb
氨苄西林 20 ppb 4 ppb
阿莫西林 8 ppb 5 ppb
鄰氯青黴素 20 ppb 6 ppb
雙氯青黴素 10 ppb 6 ppb
萘夫西林 5 ppb 4 ppb
頭孢噻呋代謝物 100 ppb 20 ppb
頭孢唑林 50 ppb 12 ppb
頭孢匹林 30 ppb 10 ppb
頭孢洛寧 30 ppb 15 ppb
頭孢夫辛 20 ppb 4 ppb
氧四環素 100 ppb 60 ppb
四環素 100 ppb 80 ppb
吡利黴素 300 ppb 80 ppb

常見問題解答

有關 SNAP 試劑盒的問答 

注意:以下問題不適用於 SNAP ST 試劑盒。

SNAP TRIO JAPAN 檢測試劑盒包含一種重新配製的專有共軛顆粒,可準確、可靠地檢測 β-內酰胺、四環素和吡利黴素殘留物,無需加熱或孵育,使您可以直接從取自卡車、冰箱或貯藏桶中的牛奶進行檢測。The SNAP TRIO JAPAN 檢測性能已通過內部驗證的確認。

SNAP TRIO JAPAN 檢測 8 分鐘即可完成。

建議不要使用加熱器,以達到接近最大殘留限量的最佳結果。如果不當使用加熱器,請按照指定的步驟在無加熱器的情況下重新檢測樣品。

只要當天的室溫不超過 30°C,從冷庫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均可放回冷庫。

為獲得最佳結果,請置於平直的水平面進行檢測。

將所有 SNAP 試劑盒材料在 2-8°C (36-46°F) 條件下冷藏。在使用當天期間,試劑盒可保存在 15-30°C (59-86°F) 條件下。查看標籤上的試劑盒指定說明。僅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個數。

啟動時間非常關鍵。初步孵育後,將樣品管內的全部樣品倒入 SNAP 試劑盒的樣品孔。持穩試劑盒,觀察樣品流過結果窗並流向藍色的啟動環。藍色的啟動環開始消失時,按下啟動鍵,直至試劑盒「扣上」以及啟動鍵與 SNAP 試劑盒保持齊平。當最接近樣品的環邊緣開始由深藍色變為白色時,應啟動(扣上)試劑盒。不要讓啟動環完全消失。

SNAP 技術提示-何時「扣上」

SNAP 試劑盒程式

 

是的。使用前,將試劑盒置於室溫下。

試劑球溶解後,將樣品管內的全部樣品倒入 SNAP 試劑盒的樣品孔。持穩試劑盒,觀察樣品流過結果窗並流向藍色的啟動環。藍色的啟動環開始消失時,用力按下啟動鍵,直至試劑盒「扣上」以及啟動鍵與 SNAP 試劑盒保持齊平為止。當最接近樣品的環邊緣開始由深藍色變為白色時,應啟動(扣上)試劑盒。不要讓啟動環完全消失。

 

SNAP 技術提示—何時「扣上」

 

有關訂貨和運輸的問答

您可致電 +81-35301-6800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週一至週五上午 09:00 至下午 6:00,美國東部時間)幫你下訂單。您的訂單也可傳真至 +81-3-5301-6701, ,或透過電子郵件傳送至dairysnap@idexx.com

請聯絡您當地的愛德士客戶服務部,了解任何訂單資訊。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在接到訂貨的當天處理訂貨。為了確保我們盡快接到任何變更通知,請撥打 +81-35301-6800 聯絡我們的任何一位客戶服務代表(週一至週五上午 09:00 至下午 6:00,美國東部時間)。您也可以透過 81-3-5301-6701 向 IDEXX 發送傳真。

還有疑問嗎?
為支援我們所有的試劑盒,IDEXX 的技術服務專家小組隨時為您解答有關產品、法規和乳品行業的問題。撥打 + 81-35301-6800 聯絡 IDEXX 技術服務部(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美國東部時間)或填寫 聯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