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四環素試劑盒

檢測四環素殘留物是否等於或低於美國 FDA 制定的容許/安全水平。

  • 四環素是最常用的抗生素之一—確保您的牛奶在殘留限量內。
  • 操作簡便,10 分鐘內可讀取結果。



供應/配銷:全球

 

 

請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99-0009841(30 個試劑盒)

相關產品

檢測和配件

靈敏度表

 

藥物 FDA 安全水平 歐洲 MRL(最大殘留限量) 檢測水平 檢測水平(稀釋)
四環素 300 ppb 100 ppb 等於或低於 50 ppb 等於或低於 300 ppb
氯四環素 300 ppb 100 ppb 等於或低於 100 ppb 等於或低於 600 ppb
氧四環素 300 ppb 100 ppb 等於或低於 50 ppb 等於或低於 300 ppb

常見問題解答

有關 SNAP 試劑盒的問答 

注意:以下問題不適用於 SNAP ST 試劑盒。

SNAP 試劑盒檢測需要不到 10 分鐘。

有關試劑盒指定的存放要求,請參閱包裝內的說明書。SNAP NBL 試劑盒在 0–7°C (32–45°F) 條件下冷藏。所有其他非 ST 試劑盒在 2–8°C (36–46°F) 條件下冷藏。在使用當天期間,試劑盒可保存在 18–29°C (64–84°F) 的室溫條件下。僅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個數。

不需要,使用前無需加熱試劑盒;您可從冷庫取出直接使用 SNAP 試劑盒。在做好檢測準備之前,請勿打開箔袋。

在檢測之前:

  1. 應核實 SNAP 試劑盒的結果窗和啟動環中有預置點。
  2. 確保小球可以在樣品管底部自由移動。
  3. 確保加熱器已經預熱到 45°C ±5°C 範圍內。

SNAP 試劑盒檢測必須在 45°C ±5°C (104–122°F) 的條件下執行。SNAP 便攜式加熱器具有 40–50°C 範圍內最佳化的內置溫度調節器。便攜式加熱器需要 10–15 分鐘達到工作溫度。如果在加熱器’的溫度條未看到任何顏色,請勿試圖開始檢測。如果對於加熱器性能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致電 86-(10)-80451351;或聯絡我們

是的,檢測期間—孵育期間、啟動期間和顯色期間,SNAP 試劑盒須始終置於溫度為 45°C ±5°C 的加熱器上方。

啟動時間非常關鍵。初步孵育後,將樣品管內的全部樣品倒入 SNAP 試劑盒的樣品孔。持穩試劑盒,觀察樣品流過結果窗並流向藍色的啟動環。藍色的啟動環開始消失時,按下啟動鍵,直至試劑盒「扣上」以及啟動鍵與 SNAP 試劑盒保持齊平。當最接近樣品的環邊緣開始由深藍色變為白色時,應啟動(扣上)試劑盒。不要讓啟動環完全消失。

SNAP 技術提示-何時「扣上」

SNAP 試劑盒程式

 

您一次可以檢測的 SNAP 試劑盒個數取決於您的加熱器類型。透過 IDEXX 提供的預置便攜式型號,可一次檢測兩個 SNAP 試劑盒。

如果您一次檢測多個樣品,將所有樣品和 SNAP 試劑盒置於加熱器上方,然後設定孵育時間。孵育後,將樣品分別倒入各個試劑盒的樣品孔。認真觀察各個試劑盒,因為每個樣品的流速可能不同。當各個啟動環開始消失時,啟動每個試劑盒。最後一個試劑盒被啟動後,完全扣上試劑盒,並設定適當的顯色時間(因試劑盒而各不相同)。顯色時間完成後,可讀取結果。

為了幫助您入門,我們已在此對常見問題進行解答。當您收到貨物時,您同時能夠收到一份詳細的紙質版說明,上面有如何使用 SNAP 加熱器和 SNAP 試劑盒。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電話:86-(10)-80451351;或 聯絡我們

有關訂貨和運輸的問答

您可以透過致電 86-(10)-80451351 向我們的客戶服務部下訂單。 

請聯絡您當地的愛德士客戶服務部,了解任何訂單資訊。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在接到訂貨的當天處理訂貨。為了確保我們盡快接到任何變更通知,請撥打 86-(10)-80451351 聯絡我們的任何一位客戶服務代表。

還有疑問嗎?
為支援我們所有的試劑盒,IDEXX 的技術服務專家小組隨時為您解答有關產品、法規和乳品行業的問題。請致電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電話:86-(10)-80451351;或填寫聯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