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慶大黴素試劑盒

檢測慶大黴素殘留物是否等於或低於美國 FDA 制定的禁售級別。

  • 確保常見的乳腺炎抗生素殘留物不超過法規限制。
  • 您牛奶品質保證項目中的重要工具。


供應/配銷:全球

 

 

請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99-0009840(30 個試劑盒)

相關產品

檢測和配件

靈敏度表

 

藥物 FDA 安全水平 歐洲 MRL(最大殘留限量) 90/95 檢測水平
慶大黴素 30 ppb 100 ppb 等於或低於 30 ppb

常見問題解答

有關 SNAP 試劑盒的問答 

注意:以下問題不適用於 SNAP ST 試劑盒。

SNAP 試劑盒檢測需要不到 10 分鐘。

有關試劑盒指定的存放要求,請參閱包裝內的說明書。SNAP NBL 試劑盒在 0–7°C (32–45°F) 條件下冷藏。所有其他非 ST 試劑盒在 2–8°C (36–46°F) 條件下冷藏。在使用當天期間,試劑盒可保存在 18–29°C (64–84°F) 的室溫條件下。僅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個數。

不需要,使用前無需加熱試劑盒;您可從冷庫取出直接使用 SNAP 試劑盒。在做好檢測準備之前,請勿打開箔袋。

在檢測之前:

  1. 應核實 SNAP 試劑盒的結果窗和啟動環中有預置點。
  2. 確保小球可以在樣品管底部自由移動。
  3. 確保加熱器已經預熱到 45°C ±5°C 範圍內。

SNAP 試劑盒檢測必須在 45°C ±5°C (104–122°F) 的條件下執行。SNAP 便攜式加熱器具有 40–50°C 範圍內最佳化的內置溫度調節器。便攜式加熱器需要 10–15 分鐘達到工作溫度。如果在加熱器’的溫度條未看到任何顏色,請勿試圖開始檢測。如果對於加熱器性能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致電 86-(10)-80451351;或聯絡我們

是的,檢測期間—孵育期間、啟動期間和顯色期間,SNAP 試劑盒須始終置於溫度為 45°C ±5°C 的加熱器上方。

啟動時間非常關鍵。初步孵育後,將樣品管內的全部樣品倒入 SNAP 試劑盒的樣品孔。持穩試劑盒,觀察樣品流過結果窗並流向藍色的啟動環。藍色的啟動環開始消失時,按下啟動鍵,直至試劑盒「扣上」以及啟動鍵與 SNAP 試劑盒保持齊平。當最接近樣品的環邊緣開始由深藍色變為白色時,應啟動(扣上)試劑盒。不要讓啟動環完全消失。

SNAP 技術提示-何時「扣上」

SNAP 試劑盒程式

 

您一次可以檢測的 SNAP 試劑盒個數取決於您的加熱器類型。透過 IDEXX 提供的預置便攜式型號,可一次檢測兩個 SNAP 試劑盒。

如果您一次檢測多個樣品,將所有樣品和 SNAP 試劑盒置於加熱器上方,然後設定孵育時間。孵育後,將樣品分別倒入各個試劑盒的樣品孔。認真觀察各個試劑盒,因為每個樣品的流速可能不同。當各個啟動環開始消失時,啟動每個試劑盒。最後一個試劑盒被啟動後,完全扣上試劑盒,並設定適當的顯色時間(因試劑盒而各不相同)。顯色時間完成後,可讀取結果。

為了幫助您入門,我們已在此對常見問題進行解答。當您收到貨物時,您同時能夠收到一份詳細的紙質版說明,上面有如何使用 SNAP 加熱器和 SNAP 試劑盒。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致電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電話:86-(10)-80451351;或 聯絡我們

有關訂貨和運輸的問答

您可以透過致電 86-(10)-80451351 向我們的客戶服務部下訂單。 

請聯絡您當地的愛德士客戶服務部,了解任何訂單資訊。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在接到訂貨的當天處理訂貨。為了確保我們盡快接到任何變更通知,請撥打 86-(10)-80451351 聯絡我們的任何一位客戶服務代表。

還有疑問嗎?
為支援我們所有的試劑盒,IDEXX 的技術服務專家小組隨時為您解答有關產品、法規和乳品行業的問題。請致電 IDEXX 技術服務中心,電話:86-(10)-80451351;或填寫聯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