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SNAP β-內醯胺 ST PLUS 試劑盒

檢測更多達到或低於制定的最大殘留限量的 β-內醯胺,包括頭孢氨卡。

  • 從卡車、冷庫或貯藏桶直接檢測冰牛奶
  • 穩健且靈活
  • 奶牛、山羊、綿羊、母馬、牛、駱駝
  • 各種牛奶類型(普通、UHT、滅菌、復原乳奶粉、解凍、脫脂)
  • 6 分鐘后讀取結果
  • ILVO 認證。
  • 最低假陽性率


* 供應性/配銷:僅美國和加拿大境外 



所有 IDEXX ST 試劑盒提交予 ILVO(農業和漁業研究所)進行驗證。

聯絡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99-0009838(30 個試劑盒)

相關產品

檢測和配件

靈敏度表

 

藥物 歐洲 MRL(最大殘留限量) SNAP β-ST Plus 檢測水平(達到或低於),ppb
青黴素
青黴素 G 4 ppb 2 ppb
氨苄西林 4 ppb 4 ppb
阿莫西林 4 ppb 2 ppb
苯唑西林 30ppb 3 ppb
鄰氯青黴素 30 ppb 3 ppb
雙氯青黴素 30 ppb 4 ppb
萘夫西林 30 ppb 4 ppb
頭孢菌素
頭孢匹林 60 ppb 25 ppb
頭孢塞夫 100 ppb 9 ppb
頭孢塞夫代謝物 100 ppb 30 ppb
頭孢喹咪 20ppb 12 ppb
頭孢洛寧 20 ppb 18 ppb
頭孢唑林 50 ppb 18 ppb
頭孢乙腈 125 ppb 90 ppb
頭孢氨卡 100 ppb 40 ppb
頭孢哌酮 50 ppb 20 ppb
頭孢夫辛 - 8 ppb

常見問題解答

有關 SNAP ST 試劑盒的問答 

注意:IDEXX SNAP ST 試劑盒並未於美國或加拿大境內供應。

SNAP β-內醯胺 ST 試劑盒和 SNAPduo β-四環素 ST 試劑盒包含專有、新配方的試劑球;試劑球可準確、可靠地檢測出抗生素殘留,無需加熱或孵育,且您可直接檢測從卡車、冷庫或貯藏桶取出的冰牛奶。IDEXX 已驗證了超過 30,000 個試劑盒。

建議不要使用加熱器,以達到接近最大殘留限量的最佳結果。如果不當使用加熱器,請按照指定的步驟在無加熱器的情況下重新檢測樣品。

操作很簡單。查看 SNAP 試劑盒程式瞭解 ST 試劑盒

SNAP ST Plus 試劑盒檢測可在 7 分鐘內完成。

只要當天的室溫不超過 30°C,從冷庫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均可放回冷庫。

為獲得最佳結果,請置於平直的水平面進行檢測。

將所有 SNAP 試劑盒材料在 2-8°C (36-46°F) 條件下冷藏。在使用當天期間,試劑盒可保存在 15-30°C (59-86°F) 條件下。SNAP ST Plus 試劑盒可在 15–22°C (59–72°F) 條件下最長存放 30 天。查看標籤上的試劑盒指定說明。僅取出供當天使用的試劑盒個數。

是的,試劑盒應該在正常的環境條件下 (15–30°C) 使用。按照當天所需的試劑盒個數,從冷庫中取出;使用前,至少將其放在室溫下回溫 15 分鐘。
在檢測之前:

  1. 應核實 SNAP 試劑盒的結果窗和啟動環中有預置點。
  2. 確保小球可以在樣品管底部自由移動。

試劑球溶解後,將樣品管內的全部樣品倒入 SNAP 試劑盒的樣品孔。持穩試劑盒,觀察樣品流過結果窗並流向藍色的啟動環。藍色的啟動環開始消失時,按下啟動鍵,直至試劑盒「扣上」以及啟動鍵與 SNAP 試劑盒保持齊平。當最接近樣品的環邊緣開始由深藍色變為白色時,應啟動(扣上)試劑盒。不要讓啟動環完全消失。

SNAP 技術提示-何時「扣上」

SNAP 試劑盒程式

 

有關訂貨和運輸的問答

您可致電 00800-727-43399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週一至週五上午 08:00 至下午 6:00,美國東部時間)幫你下訂單。也可透過電子郵件將訂單發送至dairysnap@idexx.com

請聯絡您當地的愛德士客戶服務部,了解任何訂單資訊。

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在接到訂貨的當天處理訂貨。為了確保我們盡快接到任何變更通知,請撥打 00800-727-43399 聯絡我們的任何一位客戶服務代表(週一至週五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08:00 至下午 6:00,美國東部時間)。 

還有疑問嗎?
為支援我們所有的試劑盒,IDEXX 的技術服務專家小組隨時為您解答有關產品、法規和乳品行業的問題。撥打 + 00800-727-43399 聯絡 IDEXX 技術服務部(週一至週五,上午 08:00 至下午 5:00,美國東部時間)或填寫或填寫聯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