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ELISA技術

IDEXX 實驗室生產各種診斷檢測套件,用於檢測反芻動物、馬、豬、鹿和家禽的疾病。ELISA(酶聯免疫吸附試驗)是當今市場上最靈敏、可復現的診斷技術之一。這些試驗簡單快速,易於自動化。IDEXX 於 1985 年推出第一款用於診斷傳染性法式囊病的商用家禽 ELISA 檢測套件,並於 1986 年推出用於診斷奧耶斯基氏病/偽狂犬病的商用家畜 ELISA 檢測套件,改進了當今實驗室檢測生產類動物的方法。

與任何試驗測定一樣,ELISA 的可復現性和可靠性依賴於正確的技術和一絲不苟的態度。本 ELISA 技術指南 (PDF) 將增強您對 ELISA 技術的認識,助力您熟練掌握該方法。

請核查您的使用說明書,查閱您所執行的每項試驗的具體操作說明。我們會定期改進和修訂本套件及其使用說明書。因此,請務必定期查閱本說明書。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話連絡我們 86-(10)-8045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