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 Rota-Corona-k99抗原檢測

仔牛下痢症

IDEXX Rota-Corona-k99 Ag檢測試劑盒是一種可通過檢測抗原來區分輪狀病毒、冠狀病毒和大腸桿菌(通過檢測其附著因數k99)感染的ELISA產品。該方法操作簡單、快速、可靠,非常適用于分析大量樣品。結果評價可通過肉眼讀數簡單進行,也可通過分光光度計的讀數進行。本檢測試劑盒的主要特徵是能按照使用者的需求進行檢測:一價、兩價或三價,單獨使用或合用(每孔都由三種抗體進行包被,用不同顏色標記三種特異性的酶標記物)。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P00603-1 (1塊板/可拆板)

仔牛下痢症

新生牛腹瀉或犢牛白痢是不足一月齡小牛病死的一個主要原因。此病可由包括細菌、病毒和原生動物在內的各種傳染性微生物引起,但通常死因只有一個:脫水。

初乳是預防牛腹瀉的第一道防線,可避免餵奶期的小牛遭受輪狀病毒、冠狀病毒、小球隱孢子蟲、大腸桿菌(K99產腸毒素型)、沙門氏菌等傳染原的侵襲。

無論何種病原體感染,各種病原體所引起的臨床症狀類似,因此發病時有效的病情控制取決於通過糞便檢測鑒別病原體及進行治療,包括通過抗生素消除感染,通過補液緩解脫水和恢復電解質。

IDEXX提供一套用於檢出牛腹瀉最常見病因的工具。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