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片吸蟲病確認檢測

肝蛭症/肝吸蟲

IDEXX片吸蟲病確認檢測試劑盒使用從片形吸蟲提取物純化而得的f2抗原,故檢測結果可靠。f2抗原對肝片吸蟲的免疫原性好、特異性高。該試劑盒已根據Levieux博士(INRA)的研究組所開發的紅細胞凝集法(HA)進行過標準化。該試劑盒已接受過對牛和綿羊血清以及牛奶樣品的驗證。本檢測試劑盒可讓您確定畜群的感染狀態,並根據抗體比率隨時間的變化情況而對治療效果進行評估。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特性

  • 雙孔檢測模式

產品編號

P05120-5 (5塊板/可拆板)

肝蛭症/肝吸蟲

片吸蟲病是由肝吸蟲引起的一種寄生蟲動物傳染病,可引發肝病並減少全球受感染的牛和綿羊的乳、肉產量。此病多呈惡性發展趨勢,有時症狀不明顯。一旦症狀明顯,臨床表現為腸炎,最終呈惡病質。

在慢性階段,片吸蟲病通常導致慢性膽管炎;在亞急性和急性階段,動物因未成熟的幼蟲遷移穿過肝臟而出現嚴重炎症和出血,或者共感染其它致病菌(比如:梭菌或棒狀桿菌)。然而,如果能早期檢出此病,則受感染動物可經治療後痊癒。

血清學快速檢測使此病的早期檢出成為可能,這對保護動物健康和預防經濟損失是非常必要的。

全部檢測解決方案

IDEXX片吸蟲病確認檢測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