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試劑盒尺寸和標籤可能有變動

IDEXX藍舌病抗體競爭檢測

藍舌病

IDEXX 藍舌病抗體競爭檢測試劑盒可檢出個體綿羊、山羊和牛血清中的藍舌病毒(BTV)特異性抗體。本試劑盒是建立在待測血清和單克隆抗體之間的競爭原理基礎上的;該單抗與過氧化物酶相結合,並直接作用於BTV的主要核心蛋白“VP7蛋白”的N端部分(對BT血清組具有特異性)。

此方法操作簡單、快速、可靠,特別適用于分析大量樣品。由於尚無國際標準血清,因此根據該病的國際參考實驗室“CIRAD”(法國蒙彼利埃市)所建議的法國標準品(J63)確定本試劑盒的檢出能力。

該法國標準血清的稀釋比為1:4時,檢測結果應為陽性反應;稀釋比為1:8時,檢測結果應為陽性、可疑或陰性;稀釋比為1:16時,檢測結果應為陰性。

提供/經銷: 美國以外的地區 
 

聯繫我們

檢測詳情


產品編號

P00450-5 (5塊板/可拆板)
P00450-10 (10塊板/可拆板)

藍舌病

藍舌病是一種可感染綿羊、山羊、牛和野生反芻動物的傳染性病毒疾病,綿羊的病死率較高。臨床症狀包括最先影響頭部的劇烈炎症、並伴有高燒、充血、面部和舌水腫、以及黏膜的出血性潰瘍。在最嚴重的情況下,舌頭會變為青紫色,該病由此而得名。病變擴展到身體的其它部位後,可引起嚴重的肌肉損害,病死率高達15%。

藍舌病毒(BTV)通過庫蠓屬的一種蠓進行傳播。該病毒不直接經動物進行傳播;因此,它局限於蠓能存活的地理區域內,即北緯40°至南緯35°之間。

流行性出血性熱病毒(EHDV)屬於環狀病毒屬,也可產生類似的症狀。鑒別診斷對預防大面積疾病爆發和避免經濟損失具有重要作用。ELISA方法可準確檢出BTV特異性抗體,而且BTV和EHDV血清組之間不會發生交叉反應。

全部檢測解決方案

IDEXX藍舌病抗體競爭檢測



* 並非所有產品都在全球各國市場供應或/和登記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