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s


IDEXX 提供獸醫 COVID-19 病毒的寵物檢測

對不斷增長的臨床證據、罕見但真實的病例,以及全球獸醫需求的回應

2020 年 4 月 20 日緬因州韋斯特布魯克—IDEXX Laboratories, Inc. (NASDAQ: IDXX) 是全球獸醫診斷與軟體領域的領導者,其今日宣布提供適用寵物的 IDEXX SARS-CoV-2 (COVID-19) RealPCR™ 檢測。為了回應客戶的需求,並有鑑於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在極少數情況下,與具有 COVID-19 陽性檢測結果的人類一起生活的寵物可能有感染 SARS-CoV-2 的風險,IDEXX 推出了相關檢測。檢測將在本週對北美地區的獸醫開放,並且會在接下來幾週由 IDEXX 參考實驗室,即該公司超過 80 個實驗室的全球網路,逐漸於全球大部分地區推廣。

IDEXX 實驗室總裁兼執行長 Jay Mazelsky 表示:「我們一直在監控這個在全球迅速發展的公共衛生危機,並特別關注其對寵物的影響。」「雖然目前尚無證據顯示犬或貓在疾病對人類的傳播中產生作用,但當我們看到臨床證據顯示寵物,尤其是貓與雪貂,在極少數情況下有感染的危險時,提供檢測顯然是該做的事。而且,我們也從全球的客戶聽到了獸醫有檢測需求的聲音。」

IDEXX 的指導方針與醫學專家的一致,即在向公共衛生當局(例如美國的州公衛獸醫)諮詢後,並且符合以下三個特定條件時,獸醫才會安排 IDEXX SARS-CoV-2 (COVID-19) RealPCR™ 檢測:

  • 寵物居住於罹患 COVID-19 或曾檢驗出陽性的人類家庭中
  • 寵物已檢驗過更常見的感染,並經獸醫排除
  • 寵物(尤其是貓與雪貂)的臨床表徵與 COVID-19 一致 

IDEXX 不預期此獸醫檢測會對人類的 COVID-19 檢測或可檢測數量產生影響。

對 COVID-19 及其對動物與人類健康影響的認知不斷迅速發展。領導衛生當局與 IDEXX 的獸醫皆同意,SARS-CoV-2 病毒的傳播主要是人與人之間,並建議不要檢測無症狀的寵物。自 2 月中旬以來,IDEXX 參考實驗室已經對來自 17 個國家超過 5000 份的樣本進行 COVID-19 病毒檢測,這些樣本來自有呼吸道症狀的貓、犬與馬。迄今為止,IDEXX 還沒有發現陽性結果。這顯示,與受感染者一起生活的貓犬通常未受感染,除了罕見及個別的病例之外。如需更深入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IDEXX 冠狀病毒診斷新知。 

除了以上工作之外,該公司的人類健康企業 OPTI Medical Systems,正在推動對人類 COVID-19 檢測的支援,利用 IDEXX 的家畜 PCR 檢測開發製造專長來開發 PCR 檢測測劑盒。OPTI Medical 已驗證一種專門開發用於人類的 PCR 檢測試劑盒,主要用於在初始階段限量提供給已在進行人類 COVID-19 檢測的現有客戶。此計畫尚處於初始發展階段。

關於寵物用 IDEXX SARS-CoV-2 (COVID-19) RealPCR™ 檢測的資訊,請至 idexx.com/covid19-pet-test

關於 IDEXX Laboratories

IDEXX Laboratories, Inc. 是 S&P 500® 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成員,也是寵物醫療保健創新的領導者,為世界各地的執業獸醫提供以診斷與資訊科技為基礎的一系列產品與服務。IDEXX 的產品能幫助獸醫提供先進醫療服務、提高員工效率,並確立更經濟有效的實務做法。IDEXX 也是提供家畜與家禽診斷檢測與資訊、檢測水質與乳品品質暨安全,以及人類醫學即時與臨床診斷設備的全球領導者。IDEXX 總部位於美國緬因州,擁有超過 9 千名員工,並為超過 175 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產品。更多關於 IDEXX的資訊,請至 www.idexx.com 。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包含或可能包含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可藉由「期望」、「可能」、「預期」、「打算」、「將要」、「將會」、「計劃」、「認為」、「估計」、「應該」、「計畫」等詞語,以及其他類似措辭來辨識前瞻性聲明。前瞻性聲明旨在提供我們目前對未來事件的預期或預測,其為基於目前的估計、預測、看法與假設,並不保證將來的表現。實際事件或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所描述的內容以及與未來事件有關的眾多假設存在顯著差異。此類聲明受風險、不確定性、假設與其他重要因素影響。警告讀者不應過分依賴此類前瞻性聲明,因為實際結果可能與所陳述或暗示的內容有顯著差異。IDEXX 依據美國證券法律所呈交的報告包含對其中部分風險與不確定性的討論。無論是來自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IDEXX 概不負責且明確聲明不承擔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聲明的義務。建議讀者檢閱 IDEXX 呈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可從 SEC 位於 sec.gov 的 EDGAR 資料庫與 IDEXX 的網站 idexx.com 取得)。


聯絡方式

媒體關係
MSL Group
1-781-684-0770
Email

投資者關係
IDEXX Laboratories
John Ravis
1-207-556-8155
john-ravis@idexx.com